首页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动态成绩查询> 内容
山东省烟台市2018年医师实践技能成绩查询及综合笔试缴费时间通知


很多人都想了解山东省烟台市2018年医师实践技能成绩查询及综合笔试缴费时间通知,为此,京师杏林教育网编辑特别整理了这篇关于山东省烟台市2018年医师实践技能成绩查询及综合笔试缴费时间通知的文章,具体如下:

各位考生:

2018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已顺利结束,现就医学综合笔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实践技能考试成绩查询

自6月25日起考生可在医学考试网上查询实践技能考试成绩,显示技能通过的考生在网上缴费。

成绩查询入口:http://www2.nmec.org.cn/wangbao/nme/sp/login.html
二、医学综合笔试网上缴费

缴费时间7月2日8:30至11日23点(每天晚上23:00-次日凌晨2:00停止缴费),逾期未缴费的考生不能参加医学综合笔试考试,缴费成功的考生于11日后自行打印笔试准考证。本次缴费不开通补缴费,请大家相互转告。

其他未尽事宜请及时关注烟台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公示公告。

烟台市医师资格考试办公室

2018年6月25日

上文关于“山东省烟台市2018年医师实践技能成绩查询及综合笔试缴费时间通知”的文章由京师杏林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2018年济南市医师实践技能成绩查询及笔试缴费通知

下一篇:2018年日照市医师实践技能成绩查询及笔试缴费通知

距2020年 执业医师实践技能 考试还有

000

202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