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卫执业医师考试
首页公卫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动态准考证> 内容
2016年广东惠州公卫执业医师笔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2016年广东惠州公卫执业医师笔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广东惠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发布了关于考生自行网上打印2016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笔试准考证的通知,京师杏林医学教育小编整理如下:

2016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将于9月24-25日举行,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已开通准考证网上打印功能,从即日起,凡通过2016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的考生可上国家医学考试网考试公告栏打印医学综合笔试准考证。

参加2016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的考生须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明进入考场,我a局将不再统一下发2016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准考证。请通知各考生及时打印准考证,因未及时打印准考证造成不能参加考试由考生本人负责。

上一篇:江苏公卫医师准考证打印

下一篇:京师杏林|南宁市2021年公卫类别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考生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