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动态考试时间> 内容
2018年医师资格笔试考试“一年两试”地区汇总

根据2018年医学考试网医师资格报名公告,2018年继续开展医师资格考试临床执业医师、临床执业助理医师、具有规试定学历中医执业医师和具有规定学历中医执业助理医师医学综合笔试“一年两试”点。在试点考区通过当年实践技能考试,但未通过第一次医学综合笔试且无违纪违规行为的考生可报名参加第二次医学综合笔试(含缺考考生)。考试时间为2018年11月24日-25日。

  小编从湖北省医学考试中心及广西钦州卫计委发布的通知文件中得知,2018年医师资格考试将有八个省市进行“一年两试”试点,今年增加了5个试点省市有:吉林省、上海市、福建省、广西、贵州。

  根据通知,2018年将在天津、吉林、上海、福建、广西、海南、贵州、云南考区进行临床执业医师(110)、临床执业助理医师(210)、具有规定学历的中医执业医师(140)和具有规定学历的中医执业助理医师(240)医学综合笔试“一年两试”试点。第二试采用计算机化考试(机考),临床、中医机考时长均为2小时。

 


距2020年 执业医师实践技能 考试还有

000

202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