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执业中药师考试动态考试时间> 内容
2018年吉林执业药师考试考前还需要了解哪些?

 

        2018年吉林执业药师考试考前还需要了解哪些?京师杏林在线医学小编整理了2018年吉林执业药师考试考前须知,希望大家能够认真阅读。详细内容如下:

  2018年吉林执业药师考试考前还需要了解哪些?小编整理如下:

  一、考生须持本人准考证、正式有效身份证(军官证、护照)参加2018年吉林执业药师考试。吉林省2018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6日至10月12日,京师杏林网校分享人事考试网2018年吉林和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大家可以提前收藏。【附:人事考试网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步骤图解】

  备注:准考证由考生用A4纸在网上自行打印。

  二、2018年吉林执业药师考试时间如何安排?一图清楚告诉你!

 2018年吉林执业药师考试时间.png

 

  2018年吉林执业药师考试均为客观题,考生需要在答题卡上作答。

  考前,请大家提前准备好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不得携带电子计算器)

  温馨提示:2018年吉林执业药师考试各科试卷卷本可作草稿纸使用,考后收回,不再另发草稿纸。

  二、了解一下2018年吉林执业药师考试相关政策及事项

 

 

2018年吉林执业药师考试.png



上一篇:宁夏考区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注意事项

下一篇:黑龙江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考前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