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执业中药师考试动态考试时间> 内容
湖北省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考前须知

 

距离湖北省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还有10多天,为帮助大家做好考前准备,减除考前焦虑,京师杏林医学在线小编整理《湖北省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考前须知》,希望大家及时了解。

  湖北省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考前须知

  一、湖北省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安排


 湖北省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png

二、湖北省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题型及作答方式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4个科目全部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应试人员在答题前应注意:

  1.仔细阅读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答题卡首页),正确填(涂)客观题科目试卷代码。

  2.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作答,考前准备好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不得携带电子计算器;考场上备有草稿纸,考后收回。

  3.在答题卡指定的区域内作答。

  温馨提示:湖北省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将采用“大规模考试中选择题抄袭作弊的考生甄别和考场监测技术”,在考试结束后对雷同试卷进行检测和认定,认定为雷同试卷或发现违纪违规行为,将依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进行处理。

  三、湖北省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考场安排

  湖北省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考区设置,由省人事考试院根据有关文件规定统一安排。具体考场安排需要以准考证标注为准。湖北省2018年执业药师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10月8日~14日,京师杏林网校整理了2018年湖北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入口,方便大家下载打印。

 


上一篇:2020年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时间是什么?怎么安排?

下一篇:安徽省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有哪些事情需要提前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