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口腔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政策报名条件> 内容
2018口腔修复体制作工报名相关事项

根据人社部2017年最新发布的职业资格证目录,口腔修复工被改为口腔修复体制作工,有许多口腔医疗界的同学都询问名称修改后有什么报考变化,在此京师杏林编辑在线整理一些有关口腔修复体制作工相关的报考事项,给需要的同学分享一下:


报考条件


✦初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经本职业初级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


(2)在本职业连续见习、实习工作2年以上。


✦中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取得本职业初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3年以上,经本职业中级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


(2)取得本职业初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5年以上。


(3)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7年以上。


(4)取得经有关行政部门审核认定的,以中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中等及中等以上职业或专业学校本职业(专业)毕业证书。 


✦高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取得本职业中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4年以上,经本职业高级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


(2)取得本职业中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7年以上。


(3)取得有关行政部门审核认定的、以高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高等职业学校本职业(专业)毕业证书。 



报名材料


(1)报名信息表


(2)《卫生行业特有工种个人职业技能鉴定申请表


(3)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4)学历证明复印件一份(在校生学生证复印件一份)


(5)近期免冠彩色证件照小二寸4张(背面务必写上姓名)


注:报名办理


1.拨打010-62384662,获取报名信息表及卫生行业特有工种个人职业技能鉴定申请表;


2.报名手续:提交身份证、学历证的复印件,近期免冠彩色证件照小二寸4张


以上是京师杏林教育网为大家整理的口腔修复体制作工报考的相关信息,希望以上内容对广大考生有帮助!



上一篇:京师杏林|口腔执业医师考试报名条件:学历审核要求

下一篇:研究生报考口腔执业医师的条件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