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临床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政策报名条件> 内容
2019年全国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条件 快查查你能不能报?

2019年全国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复习已经拉开了帷幕,有很多考试担心自己报名不通知,因此京师杏林教育网编辑特别为大家整理汇总了各个专业的报考条件,各位小主们快来查查你能不能报考!


问题:如果你的报考条件不符合怎么办?


对于学历不够,可以通过提升学历解决,利用后学历报考执业医师考试;对于工作年限不够只能等待,在这段时间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素质和水平;对于专业不对口和低学历的中医类考生,大可以通过中医专长医师考核进而获得报考执业医师考试资格。


注意事项


以上报考条件依据2018年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条件整理,根据以往的报名情况看,各地卫生局在负责医师报名现场审核时,对工作年限、报考专业是否满足报考条件的理解存在差异,因此能否通过审核还需以当地实际情况为准。对于没有把握的考生,建议提前咨询当地卫生局,或者先尝试报名。


医学教育

距2020年 执业医师实践技能 考试还有

000

202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