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动态成绩查询> 内容
通知太原市2019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成绩查询时间

刚刚考过执业医师时间技能的考生想必现在一定再等着成绩下来吧,不要着急,我们就是来解决困扰的,关于“太原市2019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成绩查询时间”的内容,京师杏林医学教育老师搜集整理了官方文件,详情如下:


根据《2019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考生须知(临床类别)》的内容:


考生于2019年7月5日登录“健康太原12320”官网(http://www.sxty12320.com )查询实践技成绩。


考试通过者网上支付医学综合笔试考试费,交费时间:2019年7月6日-7月16日。考试费标准:执业医师256元/人、执业助理医师168元/人。

医学教育公众号

扫一扫了解更多咨询

以上呢是我们京师杏林医学教育辅导培训老师整理的关于太原市2019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成绩查询时间的内容,希望太原的考生可以注意查看,另外你还有什么想要了解咨询的,欢迎前来联系我们京师杏林医学教育网。


上一篇:2019年临床执业医师二试成绩查询入口正式开通

下一篇:关于2019年山东省临床执业医师技能成绩什么时候可以查询?

距2020年 执业医师实践技能 考试还有

000

202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