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动态准考证> 内容
京师杏林|铜陵2019年临床执业医师医学综合笔试考试注意事项

  关于铜陵2019年临床执业医师医学综合笔试考试注意事项,相信大家都在关注,在此京师杏林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整理如下内容:

  一、准考证打印

  考生可自行登录医学考试网(www.nmec.org.cn),进入考生服务系统个人界面“下载打印准考”,打印时间为8月10日至22日。

  二、注意事项

  (一)考生凭《准考证》和报名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考场,请各位考生注意查看自己的证件一定要在有效期内。

  (二)有效身份证件:必须在有效期内,包括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军官证、警官证、文职干部证、士官证、军队学员证、台港澳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和身份证(仅限台、港、澳考生)、护照(仅限外籍考生)。

  (三)考生严禁携带“准考证考生须知”要求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参加纸笔考试的考生请自备2B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铅笔刀,其他任何书籍、纸张、计算器、手表、手机、手环等各种无线通讯工具以及一切与考试无关但有作弊嫌疑的物品均不得带入考室。

  (四)报考类别为临床执业助理医师(210)、口腔执业医师(120)、口腔执业助理医师(220)、公共卫生执业医师(130)、公卫执业助理医师(230)、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150)和中西医执业助理医师(250)的,为计算机化考试,请考生注意考试时间和考场位置。

  (五)2019年计算机化考试增加“跨题型不可回看”功能,作答时请注意系统提示信息。

  以上关于“铜陵2019年临床执业医师医学综合笔试考试注意事项”的文章由京师杏林医学教育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京师杏林医学教育网或者添加微信公众号【京师杏林教育】,我们将实时更新关于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最新相关资讯。

京师杏林医学教育.jpg

上一篇:京师杏林|陕西榆林卫健委2019年临床执业医师笔试准考证领取时间

下一篇:京师杏林|山西省2019年临床执业医师笔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

距2020年 执业医师实践技能 考试还有

000

202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