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内科主治考试动态报名时间> 内容
京师杏林|2019内科主治医师考试怎样进行网上缴费?

2019内科主治医师考试怎样进行网上缴费?京师杏林医学教育网编辑解答如下:


2019年内科主治医师网上缴费时间:2019年3月8日-19日。网上缴费地区: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广西、海南、重庆、四川、宁夏、新疆兵团。


网上缴费流程:

1567408853690049770.jpg

考生缴费成功,系统会提示:支付成功。


如系统出现以下提示,考生无需进行网上缴费:


1.您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预报名。


2.您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现场确认,本年度考试报名不成功 。


3.您未通过考试的资格审核。


以上就是京师杏林医学教育网编辑为您整理的关于“2019内科主治医师考试怎样进行网上缴费?"的全部内容,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关于“内科主治医师资格考试”政策动态、精华资料及备考技巧,请关注我们“京师杏林医学教育”,我们将实时更新关于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最新相关资讯,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逢考必过!

订阅号.jpg


上一篇:京师杏林|2020年湖北内科主治医师考试报名时间最新通知!

下一篇:延边朝鲜2019年内科主治医师考试现场审核工作3月6日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