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外科主治考试动态准考证> 内容
京师杏林|外科主治医师考试2019年度准考证打印入口

  外科主治医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在哪里?为了帮助大家了解,京师杏林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如下:

  2019外科主治医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已于2019年5月9日起,截止到考试前都可以打印。

  请各位考生在规定时间进入准考证打印入口,填写姓名、证件类型、证件编号,下载打印准考证功能,作为参加考试的凭证。

  温馨提示:请在打印准考证后妥善保存。预祝大家考试顺利。

  以上是京师杏林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整理的“外科主治医师考试2019年度准考证打印入口”,希望以上内容对大家有帮助,更多外科主治医师相关资讯请关注京师杏林医学教育网或者添加微信公众号【京师杏林教育】,我们将实时更新关于外科主治医师考试最新相关资讯。

京师杏林医学教育网.jpg

上一篇:京师杏林|2019年度外科主治医师考试准考证什么时候可以打印

下一篇:2020年整形外科主治医师考试时间安排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