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内科主治报考政策证书领取> 内容
京师杏林|2018年甘肃平凉泾川考点内科主治医师证书开始发放

根据甘肃平凉泾川官方通知内容,京师杏林医学教育网编辑获悉:2018年甘肃平凉泾川考点内科主治医师证书开始发放,请甘肃平凉泾川通过2018年内科主治医师考试的考生仔细查看通知内容,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一、所需资料:


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准考证原件;如需代领,请携带应试人员身份证、准考证及代领人身份证原件。


二、领取时间:


2019年4月18日至2019年4月26日(工作日)


三、领取地址:


平凉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市人社局407、408窗口(平凉市崆峒区定北路鸿远大厦四楼)


四、咨询电话:


0933-8238539(市考试中心)


0933-3304667(县卫健局人事股)


以上就是京师杏林医学教育网编辑为您整理的关于“2018年甘肃平凉泾川考点内科主治医师证书开始发放"的全部内容,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关于“内科主治医师资格考试”政策动态、精华资料及备考技巧,请关注我们“京师杏林医学教育”,我们将实时更新关于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最新相关资讯,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逢考必过!


订阅号.jpg

上一篇:山西平遥2018年内科主治医师证书办理

下一篇:2019年内科主治医师考试证书何时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