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科主治医师考试招生方案
首页全科主治考试动态准考证> 内容
京师杏林|河北省2019年全科主治医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河北省2019年全科主治医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是什么时候?想必河北的考生比较感兴趣,为了帮助大家了解,京师杏林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如下:

  2019年河北全科主治医师考试打印准考证打印入口已于5于9日开通,请各位考生及时进入打印。

  2019年全科主治医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9日-5月20日,通过报名资格审核并完成缴费的考生,可于5月9日至5月20日前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点击“2019年全国卫生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填写姓名、证件类型、证件编号,下载打印准考证。

  以上是京师杏林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整理的“河北省2019年全科主治医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希望以上内容对大家有帮助,更多全科主治医师相关资讯请关注京师杏林医学教育网或者添加微信公众号【京师杏林教育】,我们将实时更新关于全科主治医师考试最新相关资讯。

京师杏林医学教育网.jpg

上一篇:京师杏林|2019年青海全科主治医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是什么时候?

下一篇:2021年全科主治医师考试时间已公布|医学考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