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验士/师/主管复习指导考试大纲> 内容
京师杏林|2019年临床检验学职称考试大纲公布免费下载(完整版)

  2019年临床检验学职称考试大纲已经于2018年11月28日全部公布,为了能够帮助大家准确的掌握中药学职称考试考点,顺利复习,京师杏林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整理了有关2019年临床检验学职称考试大纲公布免费下载(完整版)的相关内容。


  下载:

  105临床医学检验技术初级(士).pdf

  207临床医学检验技术初级(师).pdf

  352临床医学检验学(中级)考试大纲.pdf

  379临床医学检验技术(中级)考试大纲.pdf


  以上是京师杏林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整理的“2019年临床检验学职称考试大纲公布免费下载(完整版)”,希望以上内容对大家有帮助,更多临床检验技士考试相关资讯请关注京师杏林医学教育网或者添加微信公众号【京师杏林教育】,我们将实时更新关于临床检验技师考试最新相关资讯。

京师杏林医学教育网.jpg

上一篇:京师杏林|2019年临床医学检验技术初级(士)考试大纲——临床检验基础部分

下一篇:京师杏林|2019年临床医学检验主管技师考试大纲(完整版)汇总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