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护士资格报考政策报名条件> 内容
京师杏林|2020年护士证考试报名材料

  护士证考试报名材料2020年都有什么?针对很多想要报考2020护士资格考试的考生来说并不熟悉,京师杏林医学教育网专门解答如下:

  护士证考试报名材料一般包含以下内容,部分地区的政策要求不同,具体以当地卫健委要求为准。

  (一)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报表;

  (二)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三)近6个月二寸免冠正面半身照片3张;

  (四)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五)报考所需的其他材料。

  申请人为在校应届毕业生的,应当持有所在学校出具的应届毕业生毕业证明,到学校所在地的考点报名。学校可以为本校应届毕业生办理集体报名手续。

  申请人为非应届毕业生的,可以选择到人事档案所在地报名。

  同时,申请参加护士资格考试者,应当按价格主管部门确定的收费标准缴纳考试费。

  以上是京师杏林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整理的“2020年护士证考试报名材料”,希望以上内容对大家有帮助,更多护士资格考试相关资讯请关注京师杏林医学教育网或者添加微信公众号【京师杏林教育】,我们将实时更新关于护士资格考试最新相关资讯。

上一篇:京师杏林|2020护士资格考试报名准备

下一篇:京师杏林|2020年护士资格证考试报考条件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