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执业中药师考试动态成绩查询> 内容
2019年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入口、流程!

关于“2019年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入口、流程!”,这是很多报考执业药师的考生非常关心的问题,京师杏林医学教育网整理如下:


一、参考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


2019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预计将在考后两个月进行。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2018年10月13日、14日。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是在2018年12月20日开通的。即考后2个月左右。


二、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


人事考试网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http://zgcjcx.cpta.com.cn/examfront/bscore!initializeCX.action


三、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流程:


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流程:点击以上链接进入执业药师成绩查询页面,输入“身份证号”、“姓名”及“验证码”,点击“查询”,即可完成执业药师成绩查询!


1573098276904076803.png


温馨提示:


1、避开查询高峰期:每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工作刚开始的时候,是查询成绩的高峰期,系统比较拥挤,请广大考生避开成绩查询的高峰期,选择人数较少的时间段进行2019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


2、合格分数线公布时间:参考往年情况,执业药师合格分数线预计也会在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的不久时间内公布,一旦有消息,京师杏林医学教育网会及时为大家提供执业药师合格合格标准的具体情况,请随时关注网校最新动态。


京师杏林医学教育网提供执业药师考试备考经验、精炼知识点以及政策动态变化!预祝各位考生顺利通过执业药师考试!

执业药师.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