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主管护师复习指导护理理论> 内容
京师杏林|门诊护士长工作职责

  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整理了门诊护士长职责如下,请各位考生仔细查看。

  1、在护理部、门诊部、科护士长领导下,负责本科室护理业务及行政管理工作;是本部门护理质量与安全管理和持续改进第一责任人,应对护理部、门诊部、科护士长负责|门诊护士长都有哪些主要工作职责。

  2、制定门诊工作计划,明确护理人员的分工,经常进行督促检查,不断提高护理质量,改善服务态度,与门诊医师组长取得密切联系。

  3、认真执行岗位责任制、各项规章制度和技术操作规程。严防差错事故,认真执行登记及上报制度,及时总结经验与教训。

  4、负责组织护士做好协诊工作和实施等待服务。

  5、负责组织专科业务和新技术的学习,不断提高门诊护理人员的业务技术水平|门诊护士长都有哪些主要工作职责。

  6、负责对新调进的医生、护士和实习生、进修人员,介绍门诊工作情况及各项规章制度,负责实习、进修护士的教学工作。

  7、负责计划组织候诊教育和健康教育工作。

  8、负责督促检查抢救用物、毒麻药品和仪器管理工作。

  9、认真执行疫情报告、消毒隔离制度,预防交叉感染,保证门诊清洁及工作有序。

  10、督促检查诊疗登记和治疗统计工作。

  11、负责家俱被服保管,物品请领、验收维修工作|门诊护士长都有哪些主要工作职责。

  12、负责考勤、考核,奖优罚劣,促进门诊文明建设。

  以上是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为大家整理的“门诊护士长工作职责”,希望以上内容对大家有帮助,更多主管护师考试相关资讯请关注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或者添加微信公众号【京师杏林教育】,我们将实时更新关于主管护师考试最新相关资讯。

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jpg

上一篇:京师杏林|淋巴瘤如何护理

下一篇:京师杏林|急诊科护士长工作职责

距2020年 卫生资格 考试还有

000

202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