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护士资格考试动态报名时间> 内容
京师杏林|2020年护士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照片要求

2020年护士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即将于12月4日开始,各位考生在进行网上报名的时候除了要填写报名信息,还要上传报名照片。对于2020年护士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照片有明确要求,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小编专门整理如下,请各位准备报名的护士考生仔细查看,做好准备工作。

1.上传照片必须为考生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务必保证照片清晰、可辨认,其他如生活照、视频捕捉、摄像头所摄等照片一律不予审核,除军人外其它考生不得穿着制式服装拍照,女性不得穿背袋式服装拍照;

2.照片大小为一寸或小二寸,格式为jpg,文件大小必须在20kb~45kb之间;

3.头部占照片尺寸的2/3,白色背景;|护士网上报名照片要求

4.面部正面头发不得过眉,露双耳,常戴眼镜的考生应配戴眼镜,不得佩戴首饰。

凡因照片不符合要求导致无法进行现场确认,影响正常参加考试及后期证书发放的,后果自负。

根据历年护士考试网上报名的情况来看,很多考生在实际报名操作中经常会出现照片过大无法上传的问题,为了帮助各位考生顺利完成网上报名,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小编专门整理了照片过大无法上传的解决方法如下:

护士网上报名系统的【上传照片】功能区提供“照片剪裁”功能。在上传照片页面,点击【切换至照片剪裁页面】按钮。见下图:|护士资格考试网上照片要求

1.jpg

进入照片剪裁页面后,点击【选择图片文件】按钮选择原始照片,待裁剪的照片将显示在页面左侧的“照片编辑区域”。见下图:


2.jpg

“照片编辑区域”提供“160*210”的裁剪框,请将裁剪框拖拽至照片的合适位置,裁剪后的照片会显示在页面右侧的“最终照片预览区域”。见下图:

3.jpg


“最终照片预览区域”的照片调整完成后,可点击照片下方的【上传照片】按钮,符合要求的照片将上传至网上报名系统;也可点击【本地保存】按钮,将照片存在电脑本地,以待备用。见下图:


4.jpg

2020年护士资格考试报名重要节点:

网上报名:2020护士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时间:2019年12月4日-18日


上一篇:京师杏林|2020年护士考试网上缴费注意事项

下一篇:2020年护士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所需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