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卫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政策分数线> 内容
京师杏林|2019年全国公卫执业医师考试合格分数线是多少

  2019年全国公卫执业医师考试合格分数线是多少?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整理了卫健委关于分数线的说明如下:

  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除中医类别少数民族医专业外,其它类别采用固定分数线,执业医师合格分数线为360分,执业助理医师合格分数线为180分。

  注:新疆、西藏、青海等少数名族地区会有省内及格线,具体以当地通知为主!

  拓展:

  成绩查询方式

  ①医学考试中心公众号成绩查询入口;

  ②医学考试中心语音查询途径(010-59935001,59935002,59935003,59935004);

  ③医学考试服务系统,即网上报名入口。

  以上关于“2019年全国公卫执业医师考试合格分数线是多少”的文章由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或者添加微信公众号【京师杏林教育】,我们将实时更新关于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最新相关资讯。

京师杏林医学教育.jpg

上一篇:京师杏林|公卫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合格分数线2019年是多少

下一篇:京师杏林|全国公卫助理医师2019年合格分数线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