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卫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政策分数线> 内容
京师杏林|公卫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合格分数线2019年是多少

  公卫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合格分数线2019年是多少?为帮助大家了解,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下面将有关规定分享给大家。

  公卫执业医师考试总题量约为600题,总分600分,2019年公卫执业医师实行固定分数线360分。

  公卫助理医师考试总题量约为300题,总分300分,2019年公卫助理医师实行固定分数线180分。

  新疆、西藏、青海等少数名族地区会有省内及格线,具体以当地通知为主!

  以上关于“公卫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合格分数线2019年是多少”的文章由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或者添加微信公众号【京师杏林教育】,我们将实时更新关于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最新相关资讯。

京师杏林医学教育.jpg

上一篇:2020年四川省公卫执业医师考试分数线通知

下一篇:京师杏林|2019年全国公卫执业医师考试合格分数线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