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西医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政策证书领取> 内容
京师杏林|海口市2019年中西医执业医师证书领取时间通知

  海口市2019年中西医执业医师证书领取时间通知公布了,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编辑为大家整理如下:

  各位考生:

  12月20日之前提交了执业(助理)医师资格审核表的考生请于2019年12月25日—2020年2月25日(节假日、双休日不上班)凭身份证原件领取证书(逾期请在每周四领取);

  1、 仅限在海口市医学会考试报名的考生;

  2、 代领需提供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和考生身份证复印件;

  3、 领证地址:海口市医学会(海口市椰海大道390号120急救中心5楼);

  4、 取得医师资格证的考生请及时到所属地卫生行政部门(或政务中心)电子注册。

  咨询电话:36312677

  以上关于“海口市2019年中西医执业医师证书领取时间通知”的文章由京师杏林医学教育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京师杏林医学教育网或者加入【京师杏林】中西医2020医师备考交流群,我们将实时更新关于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最新相关资讯。

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

上一篇:京师杏林|河北石家庄2019年中西医执业医师资格证书领取时间

下一篇:京师杏林|2019年河南省中西医执业医师资格证注册

距2020年 执业医师实践技能 考试还有

000

202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