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西医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政策证书领取> 内容
京师杏林|河北石家庄2019年中西医执业医师资格证书领取时间

  河北石家庄2019年中西医执业医师资格证书领取时间公布啦,通过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的考生可以在通过现场领取和邮寄两种方式领取资格证书!

  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各级各类医疗机构:

  2019年《医师资格证书》即将发放,为了方便考生领取,现将发证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现场发证事项

  (一)时间:2020年2月12日-13日,每日上午9:00-11:30和下午13:30-17:00.

  (二)地点:石家庄市卫生健康委(建设南大街188号),院内南侧市急救中心楼220房间,咨询电话:67502380.

  二、 邮寄发证事项

  需邮寄证书的人员通知之日起至2020年2月13日请登录邮政速递链接:http://123.182.240.13:8091/ipps/emsksy/newctm/newctmchAction.do?actionType=open

  三、 注意事项

  (一)领取《医师资格证书》时需考生本人携带并出示身份证原件。

  (二)填报邮寄信息的考生姓名、身份证号请务必与《医师资格证书》上的姓名、身份证号一致,否则不能通过系统审核。

  (三)邮寄地址填写时,务必注明省、市、县(区),否则无法快速准确投递。

  (四)咨询相关快递业务拨打:13032623726.

  以上关于“河北石家庄2019年中西医执业医师资格证书领取时间”的文章由京师杏林医学教育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京师杏林医学教育网或者加入【京师杏林】中西医2020医师备考交流群,我们将实时更新关于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最新相关资讯。

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

上一篇:2019年淄博市中西医执业医师资格证书可邮寄|医学考试网

下一篇:京师杏林|海口市2019年中西医执业医师证书领取时间通知

距2020年 执业医师实践技能 考试还有

000

202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