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首页护士资格考试动态报名时间> 内容
京师杏林|提醒!2020护士考试网上缴费3月25日结束

  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友情提醒各位2020护士考生:2020护士考试网上缴费3月25日结束!请各位完成报名审核的护士考生尽快完成网上缴费,以免耽误参加2020护士考试!

  2020护士考试网上缴费时间:2月10-3月25日。

  2020护士考试网上缴费地区:

  北京、天津、内蒙古、辽宁、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除青岛外)、河南、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西藏、宁夏、新疆兵团共18个地区。

  网上缴费平台:

  1.易宝支付客服中心(北京、天津、内蒙古、辽宁、江苏、浙江、安徽、河南、广西、海南、四川、西藏、宁夏、新疆兵团):

  http://www.yeepay.com/customerService

  2.支付宝服务大厅(江西)

  https://cshall.alipay.com/hall/index.htm

  3.中国工商银行在线缴费平台(重庆):

  咨询电话:023-67559225、13883316818、18883183515

  微信公众号:重庆市卫生服务中心

  4.E缴通帮助中心(福建):

  http://www.ggjfw.com/help/helpIndex.html

  5.山东财政非税收入网上缴费平台帮助指引(山东(除青岛外)):

  http://zfwg.sdcz.gov.cn/ops/onlinepay/pages/helpMainPage.jsp

  常见问题:

  1.为什么我资格审核通过了,但不可以进行网上缴费?

  答:只有18个考区开展网上缴费,在以上考区报名并通过考区资格审核的考生方可进行网上缴费,其它考区尚未开通网上缴费业务;网上缴费的时间为2020年2月10-3月25日,其他时间段内不可进行网上缴费。

  2.网上缴费不成功的原因可能有哪些?

  (1)每天23:00至次日凌晨1:00为系统维护时间,不支持缴费。

  (2)除报考所需费用外账户中应最少还有1元的余额,以确保缴费成功。

  (3)银行卡显示扣费后,须再次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报名系统,核查是否显示“支付成功”,若无显示,经多次核查仍未成功的,及时向报名点反映。

  以上“提醒!2020护士考试网上缴费3月25日结束”的内容,由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编辑整理搜集,更多护士资格考试信息请关注“京师杏林教育”公众号,我们将为您呈现最新护士资格考试的相关资讯。

0000.jpg

距2022年 护士资格考试 考试还有

000

2022/10/31

  • 免费课程

  • 近期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