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卫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动态报名时间> 内容
绍兴上虞区2020年公卫医师现场审核时间及地点安排的通知

  绍兴上虞区2020年公卫医师现场审核时间及地点安排的通知发布,详情如下:

  各医疗卫生单位、各考生: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根据省市统一安排,我区现定于本月底开展上虞区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确认工作,具体如下:

  一、时间

  2020年3月23日-26日。

3.17-2 (复制).jpg

  二、地点

  绍兴市上虞区卫生健康局3楼4314会议室(上虞区政府内4号楼3楼4314会议室)。

  三、其他

  1.为避免人员密集,防止交叉感染,请大家严格按照附件中具体时间安排进行现场确认,戴好口罩。

  2.现场确认时严格执行“一人一室”,请大家务必遵守现场秩序。

  3.进入区政府需进行身份确认,请大家带好身份证,配合相关工作。

  4.咨询电话:0575-82180306。

  绍兴市上虞区卫生健康局

  2020年3月10日

  以上“贵州盘州考点2020年公卫医师现场审核具体安排公告”的内容,由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编辑整理搜集,更多公卫执业医师考试信息请关注“京师杏林教育”公众号,我们将为您呈现最新公卫执业医师考试的相关资讯。

0000.jpg

微信图片_202003121019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