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医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动态报名时间> 内容
邵阳市2020年中医执业医师考试现场审核时间安排表

  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得知即将参加中医执业医师考试的考生对于“邵阳市2020年中医执业医师考试现场审核时间安排表”的问题很感兴趣,特地搜集整理了“邵阳市2020年中医执业医师考试现场审核时间安排表”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现场确认工作。现场确认工作定于4月1日至15日完成。主要是对网上报名考生的照片采集和报名资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核。未进行网上报名的考生将不受理现场的资料审核。考生持《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和报名资料至指定地点进行现场审核,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现场审核的,网上报名无效。具体事宜可咨询考点办公室,咨询电话0739-5480738。

  1.时间安排:2020年4月1日-4月15日(规定的节假日正常休息)。工作时间: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7:30。

  邵阳市各县市区报名现场确认时间安排表

3.23.png

  2.邵阳考生的现场审核地点:

  邵阳市中心医院(东院)科教楼三楼(地址:邵阳市双清区石桥街道邵阳大道59号屏丰路口)。

  以上“邵阳市2020年中医执业医师考试现场审核时间安排表”的内容,由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编辑整理搜集,更多中医执业医师考试信息请关注“京师杏林教育”公众号,我们将为您呈现最新中医执业医师考试的相关资讯。

0000.jpg

微信图片_20200312101941.jpg

距2020年 执业医师实践技能 考试还有

000

202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