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口腔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动态报名时间> 内容
关于2020年淄博考点口腔执业医师网上审核有关事项说明

淄博考点关于2020年口腔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网上审核有关事项说明,具体通知内容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整理如下:

各相关考生:

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网上审核期间,请相关考生上传材料后及时登陆个人报名账号查看审核进度,并及时进行报名材料增改。逾期未对上传材料按要求进行增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本次报名。

系统内填写了个人手机号的考生,资料审核后,可收到考点短信提示,请考生关注短信消息,及时进行报名材料增改。短信号码为1069****************,内容为:【山东卫健委医管中心】您的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材料照片,有新的审核通知,请在 24 小时之内登陆报名网站,访问报名材料上传页面,查看消息并按要求处理。

淄博考点

2020年3月24日

医考题库

以上“关于2020年淄博考点口腔执业医师网上审核有关事项说明”的内容,由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编辑整理搜集,更多口腔执业医师资格考试信息请关注“京师杏林教育”公众号,我们将为您呈现最新口腔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的相关资讯。

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