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医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动态报名时间> 内容
永州2020年中医执业医师现场审核时间各报名点安排

  受疫情影响,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延期,相信很多考生都想知道新的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整理了“永州2020年中医执业医师现场审核时间各报名点安排”,希望考生不要错过报名考试。

  现场资格审核工作安排

  (一)审核时间:2020年4月1日至4月15日(节假日休息),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二)审核地点:原永州市计生委办公楼(永州市冷水滩区双洲路92号),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现场审核的,网上报名无效。

  (三)永州考点各县区现场审核具体安排如下:

  蓝山县:4月1日

  新田县:4月2日

  宁远县:4月3日

  道县、回龙圩管理区:4月7日

  江永县、江华县:4月8日

  双牌县、金洞管理区:4月9日

  冷水滩区:4月10日

  零陵区:4月13日

  祁阳县:4月14日

  东安县:4月15日

  (四)审核方式:考点将采取发号的方式控制人数,上午9点开始发140个号,下午1点开始发160个号,不得代领。请考生严格按照考点安排的时间过来现场审核。

  (五)注意事项:请报考人员做好个人安全防护,佩戴好口罩,自备签字笔,自觉接受体温测量,与其他人员保持一定间隔距离。如有报考资料不全、表格填写不完整、网上上传照片非证件照的,请提前核对并更正。

  以上“永州2020年中医执业医师现场审核时间各报名点安排”的内容,由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编辑整理搜集,更多中医执业医师考试信息请关注“京师杏林教育”公众号,我们将为您呈现最新中医执业医师考试的相关资讯。

0000.jpg

微信图片_20200312101941.jpg

距2020年 执业医师实践技能 考试还有

000

202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