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卫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动态报名时间> 内容
鹤岗考点2020年公卫执业医师现场审核时间及地点安排

  鹤岗考点2020年公卫执业医师现场审核时间及地点安排,具体通知内容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整理如下: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医学考试中心调整了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审核时间。现根据黑龙江省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办公室通知要求,我市决定开展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审核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加强审核。各县(区)卫生健康局、宝泉岭分局,各报名单位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医师资格考试暂行办法》《卫生健康委员会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公告》《黑龙江省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鹤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做好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要求,严格审核考生报名材料,由各报考单位统一收集材料并报送考点审核,不得通知考生或其他人员在审核期间到考点递交任何报名资料,试用机构考核合格证明时间截止到2020年3月末。

  二、初审时间。各县(区)卫生健康局、宝泉岭分局,各报考单位,应于3月25日至3月31日期间报送考生材料,4月1日为各单位补交材料时间,逾期将不予受理。各报考单位要严格按照规定时间报送材料,佩戴口罩,做好防护,保证安全。

  三、及时通知。各单位要及时通知本单位考生按要求提交报名材料,务必保证本单位无考生遗漏报名现象。我省今年统一实行考生网上缴费,各单位不需要收取考生各类考务费,告知考生,通过考区审核后,及时登陆医学考试网进行缴费。

  附件:鹤岗考点现场确认时间安排表

  鹤岗考点现场确认时间安排表

8 (复制).png

  以上“鹤岗考点2020年公卫执业医师现场审核时间及地点安排”的内容,由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编辑整理搜集,更多公卫执业医师考试信息请关注“京师杏林教育”公众号,我们将为您呈现最新公卫执业医师考试的相关资讯。

0000.jpg

微信图片_202003121019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