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口腔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动态报名时间> 内容
2020年开封市口腔执业医师现场审核通知

开封市2020年口腔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相关事项的通知发布,详情如下:

根据省考区工作安排,结合考点实际情况,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工作实行单位、县区初审;市级(考点)复审;省级(考区)终审。

报名现场审核方式较往年有所变化,分为三个步骤:

一、单位、县区初审

由各单位、各县区对考生材料进行初审。

二、市级(考点)复审

初审合格的考生材料,由各单位、各县区汇总上报考点复审,不接待考生个人审核。

审核时间:4月1日—6日

三、现场确认

市级(考点)复审通过考生到达指定地点进行身份验证及人脸识别、网上信息确认签字、采集指纹、采集照片和上交材料。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各单位、县区初审时间请考生联系试用单位相关部门(联系方式见附件),及时提交材料进行初审。后续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附图: 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相关单位联系方式

医考题库

以上“2020年开封市口腔执业医师现场审核通知”的内容,由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编辑整理搜集,更多口腔执业医师资格考试信息请关注“京师杏林教育”公众号,我们将为您呈现最新口腔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的相关资讯。

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