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医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动态报名时间> 内容
四川天府新区2020中医执业医师现场审核时间/地点

  “四川天府新区2020中医执业医师现场审核时间/地点”很多即将参加中医执业医师考试的考生都想知道中医执业医师考试现场审核时间是什么时候,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搜集整理了“四川天府新区2020中医执业医师现场审核时间/地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

  按照《四川省医师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关于延期开展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工作的通知》,原定2月中旬进行的现场审核工作延期,现根据成都市医考办相关通知,拟于4月组织开展天府新区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工作。

  (一)审核时间及补录时间

  现场审核集中于4月8日进行,缺漏资料补充时间原则上定于4月15日。

  (二)审核地点

  天府新区兴隆湖新经济产业园A区9号楼408室(具体办公室如有临时变更将即时通知)

  以上“四川天府新区2020中医执业医师现场审核时间/地点”的内容,由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编辑整理搜集,更多中医执业医师考试信息请关注“京师杏林教育”公众号,我们将为您呈现最新中医执业医师考试的相关资讯。

0000.jpg

微信图片_20200312101941.jpg

距2020年 执业医师实践技能 考试还有

000

202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