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执业医师考试招生方案
首页中医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动态报名时间> 内容
2020年四川遂宁中医执业医师现场审核时间安排表

  “2020年四川遂宁中医执业医师现场审核时间安排表”很多即将参加中医执业医师考试的考生都想知道中医执业医师考试现场审核时间是什么时候,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搜集整理了“2020年四川遂宁中医执业医师现场审核时间安排表”,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时间安排、地点及相关要求

  (一)审核时间安排(4月13至4月17日,)

  现场确认时间安排表

4.3.png

  市直医院、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乡镇卫生院、民营医院由医院专门部门收齐考生相关报名资料和报名费用送到市医管中心进行集中审核

  (二)审核地点

  遂宁市船山区西山北路603号(一楼市医管中心)

  (三)相关要求

  1.请考生按照时间安排表参加现场确认,考生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工作人员对考生进行体温测试,符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考生可进行现场报名审核。

  2.现场审核主要是对网上报名的考生进行本人照片采集、报名资料的真实性及报名资格进行审核,现场审核不接受补报名。

  3.参加现场审核的考生应提交相关材料一份并加盖公章(详见附件),并按顺序装订整齐,复印件要清楚、明晰、完整。

  一经签字确认不得更改

  4.审核通过的考生须对《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上个人信息认真逐字核对。该信息将用于医师执业注册管理。

  以上“2020年四川遂宁中医执业医师现场审核时间安排表”的内容,由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编辑整理搜集,更多中医执业医师考试信息请关注“京师杏林教育”公众号,我们将为您呈现最新中医执业医师考试的相关资讯。

0000.jpg

微信图片_20200312101941.jpg

距2022年 医师综合考试二试 考试还有

000

2022/11/13

  • 免费课程

  • 近期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