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医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动态报名时间> 内容
2020年河南安阳中医执业医师现场审核时间公布

  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得知即将参加中医执业医师考试的考生对于“2020年河南安阳中医执业医师现场审核时间”的问题很感兴趣,特地搜集整理了“2020年河南安阳中医执业医师现场审核时间”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递交报名资料时间安排

  考生于公告之日起至4月15日前,向所在试用单位递交报名资料。

  各县(市、区)卫健委自行安排辖区内医疗机构统一报送时间,于4月20日前完成汇总上报前的准备工作。考点统一审核时间另行通知。

  三、现场确认信息安排

  经考点审核通过的考生,需到指定地点进行身份验证、网上信息确认签字、采集指纹、采集照片和上交材料。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现场确认信息将采取网上预约形式进行,考生登录预约软件,按照所报考的级别和专业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按照预约时间到现场进行确认信息。预约软件开通时间另行通知。

  为了避免考生错过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确认信息及之后的缴费,所有报名参加考试的考生均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健康安阳网”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考试相关信息。

  以上“2020年河南安阳中医执业医师现场审核时间公布”的内容,由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编辑整理搜集,更多中医执业医师考试信息请关注“京师杏林教育”公众号,我们将为您呈现最新中医执业医师考试的相关资讯。

0000.jpg

京师杏林医学教育APP.jpg

上一篇:河南焦作2020中医执业医师现场审核时间安排

下一篇:2020西藏中医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安排

距2020年 执业医师实践技能 考试还有

000

202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