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西医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动态报名时间> 内容
河南省商丘2020年中西医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现场确认工作

  河南省商丘考点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确认工作(西医类别)通知发布,详情如下:

  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商丘考点西医类别现场审核确认工作定于4月7日-20日在商丘市东风眼科医院进行,我市将在3月31日9:00开启现场确认分时段预约系统,请考生进入商丘卫健委医政医管科官方公众号“0370医政”进行预约,未预约的考生,现场审核将不予受理。预约成功的考生,请自行佩戴口罩等个人防护用品,按照预约时间提前30分钟到达审核现场。具体日程安排请看下表:

现场审核日程表.jpg

  西医类别现场确认地点为:

  商丘市东风眼科医院(梁园区东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六楼会议室

  地址:商丘市凯旋北路与黄河路交叉口西200米路北(火车站可乘25、55、85路公交车即到)

  以上“河南省商丘2020年中西医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现场确认工作”的内容,由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编辑整理搜集,更多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信息请关注“京师杏林教育”公众号,我们将为您呈现最新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的相关资讯。

0000.jpg

京师杏林医学教育APP.jpg

上一篇:四川省内江市2020年中西医执业医师资格现场确认审核时间地点

下一篇:杭州市江干区2020年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报名现场确认3月30日开始

距2020年 执业医师实践技能 考试还有

000

202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