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卫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动态报名时间> 内容
青岛考点关于2020年公卫医师考试网上上传材料时间延期的通知

  青岛考点关于2020年公卫医师考试网上上传材料时间延期的通知,具体内容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整理如下:

  各有关考生:

  接省医考办通知,因有部分考生还未网上上传材料,未进行网上审核,特将考生上传材料的最后截止时间延长到2020年4月8日,逾期未上传材料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报名!

  考点审核已经通过的考生4月8日开始网上缴费,网上审核未通过的考生(我们通过短信和信息反馈的)不需要重复上传材料。

  望互相转告。

  青岛考点办公室

  二0二0年四月二日

  以上“青岛考点关于2020年公卫医师考试网上上传材料时间延期的通知”的内容,由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编辑整理搜集,更多公卫执业医师考试信息请关注“京师杏林教育”公众号,我们将为您呈现最新公卫执业医师考试的相关资讯。

0000.jpg

医学考试网APP.jpg

上一篇:2020年公卫执业医师内江考点现场审核时间及地点

下一篇:2020年西藏昌都考点公卫医师现场审核:4月7日-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