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医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动态报名时间> 内容
山西省直考点2020年中医执业医师考试现场审核流程

  “山西省直考点2020年中医执业医师考试现场审核流程”很多即将参加中医执业医师考试的考生都想知道,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搜集整理了“山西省直考点2020年中医执业医师考试现场审核流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省直考点现场确认流程

  1503房间现场确认

  ↓

  提交报名材料(网报成功通知单、毕业证书原件、在校研究生还需提供学生证件复印件和学校主管部门相关证明原件、学信网学历认证报告、助理医师资格证书和注册证书原件、带教老师资格证书和注册证书原件、试用期考核证明、身份证原件、试用机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副本原件(能证明在校验有效期内))

  

  审核原件合格后填写相关信息

  ↓

  网上缴费时间5月25日—5月29日(请考生务必按时缴费,未在规定时间内缴纳考试费者视为本人自动放弃考试报名资格,系统将删除考生报名信息)。2020年省直考点确认收费采用网上缴费,1、关注健康山西医护版公众号。2、点击右下角“我的”按钮,再点击考试缴费。

  以上“山西省直考点2020年中医执业医师考试现场审核流程”的内容,由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编辑整理搜集,更多中医执业医师考试信息请关注“京师杏林教育”公众号,我们将为您呈现最新中医执业医师考试的相关资讯。

0000.jpg

微信图片_20200312101941.jpg

上一篇:河南漯河2020年中医执业医师现场审核时间安排

下一篇:2020年湖北省中医执业医师网上审核操作流程

距2020年 执业医师实践技能 考试还有

000

202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