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口腔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动态报名时间> 内容
鞍山市2020年口腔执业医师报名现场审核时间

  鞍山市2020年口腔执业医师报名现场审核时间公布,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编辑整理相关内容如下:

  广大考生:

  按省卫健委统一部署,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资格审核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核时间为2020年4月14日-4月22日。

  二、考生自行将审核所需材料上报所属县(市)区卫健部门或医疗机构,由卫健部门或单位统一到现场审核确认,未经资格审核、信息确认的考生,网上报名无效。

  鞍山市卫生健康委

  2020年4月8日

  以上“鞍山市2020年口腔执业医师报名现场审核时间”的内容,由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编辑整理搜集,更多口腔执业医师考试信息请关注“京师杏林教育”公众号,我们将为您呈现最新口腔执业医师考试的相关资讯。

京师杏林教育

京师杏林医学教育APP

上一篇:太原市关于2020年口腔执业医师考试报名现场审核时间及地点的通知

下一篇:丹东市2020年口腔执业医师现场审核时间、地点及审核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