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口腔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动态报名时间> 内容
达州考点2020年口腔执业医师现场审核时间:4月13日-26日

  达州考点2020年口腔执业医师现场审核时间:4月13日-26日,相关通知整理如下:

  一、现场确认时间

  达州考点现场确认时间为2020年4月13日至2020年4月26日,主要对网上报名的考生进行本人照片采集和报名资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核。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市本级、通川区: 4月13日-14日

  达川区、高新区: 4月15日-16日

  大竹县: 4月17日-18日

  渠 县: 4月19日-20日

  宣汉县: 4月21日-22日

  开江县: 4月23日-24日

  万源市: 4月25日-26日

  二、现场确认地点

  达州市中心医院住院部。地址:通川区南岳庙街56号,市中心医院住院部新科教大楼三楼,考生须现场确认后才能完成报名。

  以上“达州考点2020年口腔执业医师现场审核时间:4月13日-26日”的内容,由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编辑整理搜集,更多口腔执业医师考试信息请关注“京师杏林教育”公众号,我们将为您呈现最新口腔执业医师考试的相关资讯。

京师杏林教育

京师杏林医学教育APP

上一篇:2020年北京市石景山区口腔执业医师考试现场审核时间及地点

下一篇:泸州考点2020年口腔执业医师考试现场审核时间及地点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