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动态报名时间> 内容
2020年吉林省通化考点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公告

吉林省通化考点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公告发布,具体通知详情如下:

根据卫生健康委员会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公告(2020年第01号)、《医师资格考试暂行办法》(原卫生部令第4号)的规定,现将2020年通化考点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审核时间

通化考点现场审核时间为4月22日至4月28日(双休日不休息)上午8:30-11:20 , 下午13:20-16:20。现场审核主要是对网上报名考生照片现场采集和报名资料(《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规定(2014版)》及考区、考点要求提供材料)真实性进行审核。具体日期安排如下:

4月22日市直医疗机构及东昌区;

4月23日集安市及二道江区;

4月24日辉南县;

4月25日-26日梅河口市;

4月27日柳河县;

4月28日通化县;

外省考生可在此期间进行现场审核。

二、审核地点

通化市卫生学校(通化市东昌区保安路1597号)

三、审核注意事项

1、报名考生提前申请个人健康码“吉祥码”,审核当天必须佩戴口罩、出示“吉祥码”,并接受现场测温。

2、考生在审核现场应仔细核对报名信息(姓名、性别、证件类型、民族、证件编号、出生日期、国籍、报考学历、学习形式、毕业学校、毕业专业、毕业年月、毕业证书编号必须和原件完全一致),签字确认后的申请表一律不得更改。现场审核必须考生本人到场,不可代报;

3、现场审核提交的材料与网上报名信息不符的、持虚假证件进行报考的,一经核实,将按照《原卫生部关于修订

4、考试报名费。按照考区通知,今年报考收费有所调整,具体收费标准以报名当日通知为准。今年继续采用微信支付方式交费(确保微信内有1000元),不接受现金交费;

5、按照原吉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审核有关问题的通知》(吉卫医函〔2016〕7号)文件要求,考点将按照《吉林省医疗机构不良积分管理办法(试行)》(吉卫联发〔2015〕33号)第六条等条款,对开具虚假材料的医疗机构进行处理;按照《医师资格考试违纪违规处理规定》(卫生计生委令?第4号)第七条,对以虚假材料报名的考生进行严肃处理;

6、根据《执业医师法》和《医师资格考试暂行办法》规定,通化考点为医师资格考试的组织机构,从未举办过任何与考试相关的培训班和辅导班,也不会委托其他机构开展相关培训;

7、请考生按照公布的现场审核地区和审核时间到审核地点进行现场审核,逾期不再受理;

8、咨询举报电话:0435-3213205

通化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4月18日 

京师杏林医学教育app


以上“2020年吉林省通化考点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公告”的内容,由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编辑整理搜集,更多临床执业医师考试信息请关注“京师杏林教育”公众号,我们将为您呈现最新临床执业医师考试的相关资讯。

京师杏林教育公众号

距2020年 执业医师实践技能 考试还有

000

202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