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执业医师考试招生
首页口腔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动态准考证> 内容
浙江台州2017年医师实践技能准考证打印时间通知

  江台州2017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准考证已发布,自即日起,考生可自行打印准考证。
  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局,市直医疗卫生单位:
  根据国家卫生计生委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的工作部署和有关文件要求,今年我市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将于6月17~22日进行,为切实做好今年的实践技能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基地:
  临床类别(执业医师):浙江省台州医院(临海市望天台43号,台州医院后面原台州卫校实验楼)
  临床类别(执业助理医师):台州市中心医院(台州市经济开发区东海大道999号)
  中医类别(含中西医结合):台州市中医院(椒江区中山西路278号)
  公卫类别:杭州医学院(杭州市滨江高教园区滨文路481号)
  乡村全科:杭州医学院(杭州市滨江高教园区滨文路481号)
  口腔类别: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卡特楼(校医院后楼)
  二、考试时间:
  临床类别:6月17~21日;
  中医类别(含中西医结合):6月17~18日;
  公卫类别:6月17~18日;
  乡村全科:6月19~20日;
  口腔类别:6月17~22日。
  三、工作要求:
  1.各考试基地要精心组织好今年实践技能考试的各项工作任务,严格按照考试标准及程序进行考核,做到公平、公正、有序,切实做好考试的安全保密工作,以及考生的服务工作。
  2.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局、市直医疗卫生单位按规定时间通知考生到相应考试基地(带准考证、身份证和笔)进行考试,不得跨时参加考试。
  3.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考生6月1日开始可在网上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www.nmec.org.cn),2017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准考证打印的界面进行打印,

距2023年 医师实践技能 考试还有

000

2023/6/14

  • 免费课程

  • 近期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