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执业医师考试
首页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动态报名时间> 内容
2020年湘潭市临床执业医师医学综合笔试网上缴费通知!

湘潭市2020年临床执业医师资格综合笔试网上缴费开始啦!请广大考生在技能通过后及时缴纳医学综合笔试考试费用,具体的说明如下:

考生考后第四天上午8:00后,可登录湖南医考网查询实践技能考试通过情况。通过实践技能考试参加医学综合考试缴费起止时间为2020年7月14日8时至8月3日24时。具体缴费标准与2019年相同,缴费方式见考区微信公众号和湖南医考网。未缴费的考生视同放弃考试资格。

请考生务必认真阅读1、2、3条款并遵照执行。

请实践技能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按照要求,及时缴纳考试费用。逾期未缴费的考生,视为放弃当次考试资格。

hunan.png

(湖南省卫计委医学考试中心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以上“2020年湘潭市临床执业医师医学综合笔试网上缴费通知!”的内容,由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编辑整理搜集,更多执业医师考试信息请关注“京师杏林教育”公众号,我们将为您呈现最新执业医师考试的相关资讯。

微信图片_20200316102120.jpg

订阅号.jpg

距2022年 医师综合考试二试 考试还有

000

2022/11/13

  • 免费课程

  • 近期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