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执业医师招生方案
首页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动态成绩查询> 内容
2020年淮北市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成绩查询(临床类别)

淮北市2020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成绩查询(临床类别),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编辑整理有关信息内容如下:

淮北市2020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成绩公布如下(临床类别,详见附件)。

实践技能考试成绩通过的考生需在8月3日-10日,登录医学考试网报名端口,缴纳综合笔试考试费用,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未缴纳考试费,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备注:1. 医学综合笔试考生打印准考证时间为:8月11日—23日

2.附件:淮北市2020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成绩(临床类别)

3.参加2020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中医、口腔、公卫、乡村全科类别考试的考生,需登录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官网查询分数。

2020年7月22日

附件:淮北市实践技能考试成绩 临床.xls

以上“2020年淮北市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成绩查询(临床类别)”的内容,由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编辑整理搜集,更多执业医师考试信息请关注“京师杏林教育”公众号,我们将为您呈现最新执业医师考试的相关资讯。

微信图片_20200316102120.jpg

订阅号.jpg

上一篇:京师杏林|2020年北京市临床执业医师考试科目(技能+笔试)

下一篇:7月23日包头市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乡村全科类别成绩公示

距2020年 执业医师综合笔试 考试还有

000

2020/8/21

  • 免费课程

  • 近期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