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招生方案
首页中西医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动态准考证> 内容
青岛考点2020年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综合笔试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关于青岛考点2020年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综合笔试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大家都在关注,青岛考点2020年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综合笔试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已经确定了,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编辑帮大家整理了青岛考点2020年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综合笔试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信息如下。

根据《青岛医学会发布2020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成绩查询的通知》青岛考点2020年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综合笔试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准考证预计考试前5天可以在医学考试网上查询和打印,特此通知。

准考证打印入口:http://www2.nmec.org.cn/wangbao/nme/sp/login.html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关于“中西医执业医师”方面的政策动态、精华资料及备考技巧,请收藏“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或者关注“京师杏林教育”公众号,我们将为您呈现最新中西医执业助理医师考试的相关资讯。

京师杏林医学教育app

京师杏林教育

上一篇:湖南常德2020年中西医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现场审核公告发布

下一篇:眉山市2020年中西医执业医师综合笔试准考证现场领取

距2020年 执业医师综合笔试 考试还有

000

202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