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中药师考试
首页执业中药师考试动态考试时间> 内容
医学考试网|上海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随申码”如何申请?

参加上海考区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的考生需在考前14天前完成本人上海"随申码"注册申请,可通过微信、支付宝小程序或相关手机APP完成,并下载打印《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做好备考期间个人日常防护和健康监测。

上海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为10月24日、25日,考生需要在考前14天前完成本人上海"随申码"注册申请,可通过微信、支付宝小程序或相关手机APP完成,并下载打印《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做好备考期间个人日常防护和健康监测,按要求如实、完整填写《承诺书》相关信息和健康数据并确认签字。如考生考前14天在沪或已到沪,建议非必要不离沪。

上海"随申码"如何申请?

可通过微信、支付宝小程序或相关手机APP完成,本文介绍微信申请方式。第一步:微信搜索“随申码”,选择“随申办”进入;

微信截图_20201010100622.png

第二步:点击首页“随申码”进行登录验证,完善手机号码、姓名、身份证号码等个人信息,然后可选择反光识别(即人脸识别)或读数识别;

微信截图_20201010100622.png

第三步:识别登录成功之后,然后完善健康码信息,确认信息无误,即可提交,然后点击领取,即可获得随申码。登录之后,平时使用只要打开随申办小程序,然后在首页点击“随申码”即可获取!


提醒:考前14天体温记录起始日期:10月10日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关于“执业中药师资格考试”方面的政策动态、精华资料及备考技巧,请关注“京师杏林执业药师”公众号,我们将为您呈现最新药师考试的相关资讯   

1592991181235089876.jpg

1571377045659082731.jpg



上一篇: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下一篇: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确定为10月24、25日_医学考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