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资格考试
首页护士资格考试动态成绩查询> 内容
2020年全国执业护士资格证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医学考试网

全国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证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2020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可以查询呢?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小编了解到根据历年全国执业护士成绩查询时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一般在考试结束后45个工作日内公布,考生可登陆卫生人才网或者点击下面的链接进入查询入口。

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时间为9月12日-15日,预计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于2020年11月下旬开始公布。

点击进入 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jpg

注意事项:

1、输入的准考证号和证件号码须与本人准考证上的一致。

2、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采取标准分报告成绩,有关说明请点击此处查看。

3、成绩通知单打印开放时间:预计2020年12月开始,请避开高峰期(开始和临近结束时)进行下载打印。

4、查询中遇到问题请发邮件至kaoshi@hhrdc.com。

5、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在卫生人才网上发布。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试题均为客观题采用计算机统一评分,不接受成绩复核申请。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有效期为一年。参加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人员,必须在一年内通过两个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护士资格证书。

护士考试成绩合格者,取得考试成绩合格证明,作为申请护士执业注册的有效证明。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全部实行电子化,成绩合格者须通过卫生人才网下载打印成绩合格证明,具体打印时间另行通知。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证考试成绩查询时间等信息,欢迎登录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或者关注京师杏林教育公众号,我们将实时更新最新的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和考试成绩查询方式。

京师杏林医学教育app.jpg

京师杏林教育.jpg


上一篇:2020年护士资格考试报名时间确定!(含考试流程)

下一篇:2020年宁夏护士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通知|医学考试网

距2020年 护士资格考试 考试还有

000

2020/9/12

  • 免费课程

  • 近期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