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师考试
首页健康管理师考试动态准考证> 内容
2020年健康管理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医学考试网

2020年健康管理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2020年健康管理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小编给各位考生搜集整理了健康管理师考试准考证的打印步骤,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健康管理师准考证是考生进入考场的凭证之一,而且上会写明每位考生健康管理师考试的具体安排,请大家务必按时打印、妥善保管。

打印步骤演示:

1、登录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选择“首页”中的【准考证打印/查询】;

健康管理师准考证打印.jpg

2、在职业技能鉴定一栏点击【健康管理师准考证打印/查询】;

健康管理师准考证打印.png

3、在打印准考证界面输入您的个人信息,点击【打印】即可。

健康管理师准考证打印.png

注意:准考证打印格式统一采用A4纸,黑白打印,如果打印失败,可以换其他浏览器重新打印。

以上内容由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小编搜集整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健康管理师考试的最新资讯,欢迎登录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或者关注【京师杏林教育】公众号,我们将实时更新最新的资讯信息。

京师杏林教育.jpg


上一篇:2020年健康管理师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解答|医学考试网

下一篇:健康管理师第一批考试准考证什么时候能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