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师考试
首页健康管理师考试动态考试时间> 内容
福建省健康管理师考试疫情防控须知|医学考试网

2020年福建省卫生健康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2020年福建省卫生健康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将于10月24-25日、10月31日-11月1日、11月7-8日分3批次举行。为做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现将考试期间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告知如下,请全体考生遵守执行。

一、考试须知

1.所有考生进入考场一律核验身份(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出示“八闽健康码” 、提交《2020年福建省卫生健康行业职业技能鉴定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附后),并一律检测体温。

2.来自高中风险疫情地区或有旅居史、境外返回、有境外人员接触史或有疑似症状等情况的考生;考前14天在居住地有被隔离或曾被隔离且未做过核酸检测的考生;共同居住家庭成员中有以上情况的考生;考前14天工作(实习)岗位属于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公共场所服务人员、口岸检疫排查人员、公共交通驾驶员、铁路航空乘务人员的考生;考前14天体温异常的考生;“八闽健康码”为橙码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

3.考生入场时,严格控制入场速度,加大人员间距,防止人员聚集。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考场;考试结束,考生须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尽快离开试室及考场,避免聚集。

4.除进入考场、试室核验身份时须摘除口罩外,所有考生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及一次性乳胶手套(自备)。口腔修复体制作工操作考试中,考生考试前还需进行手部消毒,配戴面屏或护目镜进行操作。

二、温馨提示

1.考生从“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官网-专题专栏-考试服务”中下载、打印《2020年福建省卫生健康行业职业技能鉴定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并如实填写。同时,通过闽政通APP申领“八闽健康码”。

2.考试前14天内,建议减少不必要出行,不聚餐、不聚会、勤洗手,正确佩戴口罩。

3.考生要认真阅知准考证上的信息,尤其是考试场次及考试时间。考生于考前40分钟核验入场,迟到15分钟不得入场。请考生充分考虑交通、天气等因素,合理安排抵达考场时间点,预留必要时间接受工作人员核验身份及健康评估,同时减少在考场外不必要的等待及聚集。

4.请考生如实填写或申报相关信息。如因隐瞒或虚假填报引起检疫传染病传播或者有传播严重危险而影响公共安全的后果,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由有关部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和《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处罚和制裁。

附件:福建省健康管理师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docx


上一篇:云南省健康管理师考试疫情防控须知|医学考试网

下一篇:陕西省健康管理师考试疫情防控须知|医学考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