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师考试
首页健康管理师考试动态考试时间> 内容
甘肃省健康管理师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医学考试网

甘肃省健康管理师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1、减少外出

为避免疫情影响,建议考生近期减少不必要出行,不聚餐、不聚会、勤洗手,合理安排食宿,注意安全和个人防护。考生如有咳嗽发热等症状,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接触史或者体温≥37.3℃的,请及时做好就医、检测,做好防护工作。

2、异地考生提前安排出行

考生要充分考虑疫情防控、交通、天气等因素,提前安排赴考出行时间,注意出行交通、住宿及饮食等方面的安全。

3、健康码查验

考生入场时必须提交《甘肃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承诺书》、出示健康码(绿码)、身份证、准考证,佩戴口罩、检测体温,核验身份(身份证、准考证)。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4、服从安排

考生在考试期间应遵守考试纪律,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考生入场时,严格控制入场速度,加大人员间距,防止人员聚集;考试期间,在考室内及候考区内考生座位间隔具有一定的距离;考试结束,考生须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尽快离开考室及考场,避免聚集。

5、特殊情形的考生

从疫情高风险地区进入甘肃省境内的考生,需要集中隔离14天并进行两次核酸检测,提供两次检测结果阴性证明及健康码(绿码);从疫情中风险地区等进入甘肃省境内的,需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健康码(绿码),并需居家健康观测14天;从低风险区进入甘肃省境内的,需要提供健康码(绿码)。因集中隔离期未满,或仍处于新冠肺炎治疗期、复阳期、出院观察期,以及因其它个人原因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视同放弃本次考试。

6、近14天有青岛旅居史的考生,要求进行核酸检测,须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否则将不允许参加考试。

附件:甘肃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docx


上一篇:海南考区2020年健康管理师考生防疫要求|医学考试网

下一篇:湖北省健康管理师考试疫情防控须知|医学考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