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中药师考试
首页执业中药师考试动态成绩查询> 内容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将于12月下旬公布|医学考试网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已经结束

10月26日,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发布消息“2020年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于10月24—25日顺利进行”。对于成绩公布时间提到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按计划将于12月下旬公布。

2020年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于10月24-25日在全国除北京地区外的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顺利进行(北京地区2020年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并入下一年度开展)。今年的全国考试报名人数达74万余人,考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进行,报考人数多、影响面广、社会关注度高,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工作任务艰巨。根据我中心考试值班期间掌握的信息,2020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情况总体平稳,绝大多数考生能够做到“诚信考试、考出水平、考出公平”。

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按计划将于12月下旬公布,具体公布成绩时间、科目合格标准、职业资格证书的查询验证可关注人事考试网相关栏目。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证书(纸质)发放以考生所在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官网或人事考试网发布的公告为准。



上一篇:湖南省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审核时间|审核地点!

下一篇:【浙江】2020年执业药师资格审核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