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资格考试
首页护士资格考试动态成绩查询> 内容
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相关问题

2020年护士资格考试成绩查询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查询考试成绩的常见问题,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1、准考证丢了,会不会查不到成绩?

没准考证也可以查成绩。考生可凭本人准考证号或姓名和有效证件号进行成绩查询,并下载打印成绩单。

2、身份证过期了还可以查询护士考试成绩吗?

可以。身份证过期,但证件号码不变,在查分时,只需要输入证件号码即可。

3、2020年护士资格成绩可以复查吗?

由于护士资格考试均为客观题,采用计算机统一评分,后期经过统计分析,转换为标准分公布(统计流程),所以是不接受成绩复核申请的。

4、成绩查询出现“0”是什么意思?

分数为“0”的情况,表示缺考、违纪或者不得分等情况。虽然这种情况不多见,但亦是有出现概率的。

5、成绩一旦通过可以保留多久?

护士资格考试专业实务、实践能力两科,只有两科同时过线,才视为考试通过,若只有一科通过,则不保留成绩。下次报名参加护考,仍需要考两科。

6、网站打不开、查不到成绩?

每年护考成绩一旦公布,查分人数众多,网站访问量突增,正因为如此,网站都比较拥堵,可能造成成绩查询系统网络故障,甚至服务器出现瘫痪的现象。遇到这样的情况,请各位考生不必着急,可避开高峰时间进行查询。

7、成绩通过了就能顺利拿到证书吗?

根据往年安排,成绩通过之后便取得了护士资格证,此证书由人事局颁发人事部统一印制,人事部、卫生部用印的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该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各省市一般会在出成绩后的3-8个月陆续颁证书。(今年比较特殊,证书发放时间还不能确定)


上一篇:2020年护士资格考试报名时间确定!(含考试流程)

下一篇: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注意事项

距2020年 护士资格考试 考试还有

000

2020/9/12

  • 免费课程

  • 近期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