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中药师考试
首页执业中药师报考政策分数线> 内容
2020年全国执业中药师考试合格分数线是一样的吗?

2020年全国执业中药师考试分数线暂时还没有公布,很多参加了2020年执业中药师考试的考生都特别关注,不过大家还在关注另外一个问题就是2020年全国执业中药师考试合格分数线是一样的吗,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小编搜集整理如下,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2020年执业中药师考试合格标准以人事考试网公布的为准。

自2019年起,执业中药师考试分数线分为全国统一分数线和“三区三州”地区合格分数线

全国执业中药师考试合格分数线:

执业中药师考试分数线.png

“三区三州”地区执业中药师考试合格分数线:

执业中药师考试分数线.jpg

1、自2019年开始,执业药师考试实行在“三区三州”等地区单独划定执业药师合格标准,试行期限至2021年。单独划线的成绩合格证明,自颁发之日起3年内,在“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相应市、区、州有效。

2、在“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相应市、区、州报名参加执业药师等职业资格考试的人员,未达到全国合格标准,但在规定的考试成绩有效期内,全部科目达到本市、区、州合格标准的,可申领当地有效的职业资格证书或成绩合格证明。

3、在实行单独划线区域之外报名参加执业药师等职业资格考试,到“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相应市、区、州工作的人员,在规定的考试成绩有效期内,全部科目达到当地合格标准的,可在合格标准公布之日起6个月内,向当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申领当地有效的职业资格证书或成绩合格证明。

以上就是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搜集的“2020年全国执业中药师考试合格分数线是一样的吗”,更多关于执业中药师的资讯,欢迎访问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或者关注【京师杏林教育】公众号。

京师杏林教育.jpg


上一篇:2020年执业中药师考试合格标准分数预计72分|医学考试网

下一篇:​2020年执业中药师考试合格分数线是多少|医学考试网